close

 

01.jpg


G爺平時因為以外食居多
常常吃的不均衡
或工作忙碌常三餐吃的不正常
導致代謝不好或排便便不順
造成小肚肚容易時不時就鼓鼓的
對~ 其實是還沒滿三個月不能說 XD
開玩笑的啦~
 

 
言歸正傳
上個月開始經朋友介紹試了一個天然配方幫助代謝的產品
是台塩出的「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08.jpg


裡面是一包包小包裝的順暢包
很方便我這常跑外面的人隨身攜帶在身上
一盒裡面有30包

 
03.jpg

04.jpg

 
這商品吸引我的地方是它成分很天然
不像市面上許多幫助代謝的產品會添加阿勃勒 (衛生署已公告禁用)
這成分容易造成過度的腹瀉情況或引起其他腸道疾病
這款屬天然配方讓我吃得更安心


 
它裡面主要的3種配方是 – 植蔬發酵物、雙效益菌、專利褐藻素
每一小包內有80種的蔬果精華
還有含WHO專利認可的益菌
另外還有專利褐藻素加強基礎代謝

 
04.jpg

 
這款商品一天只需要吃2包
早餐、午餐飯後各吃1包即可
每次請搭配300c.c.水服用喔!
G爺一開始是直接將粉倒入口中再配一大杯水喝下去
這樣可以真實嚐到粉末的味道
我喜歡它是粉末設計
不然有時候我吞膠囊或藥丸都可能要吞幾次才能吞下去
這粉喝起來味道甜甜的
有牛奶+水果味的感覺
非常順口、好喝
口感非常加分
後來我是把粉直接倒入300c.c.水內攪拌後再喝
這樣感覺可以被吸收的比較均勻
 
 
05.jpg

 
每天按時服用順暢包7天後
開始覺得腸道運作比較正常了
排便的狀況也逐漸穩定了些
至少現在可以每天都有便便出來了
不會常被懷疑有三個月了 XD
現在小肚肚也漸漸平坦了
看起來視覺效果有變瘦感
吃了差不多快四週、一個月後
覺得整個人氣色變更好
而且感覺精神氣爽
可能是代謝變好的關係
 
 
07.jpg

 
「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在各大屈臣氏都買的到喔
或也可以直接上 台塩保健食品館 逛逛
 
 
07.jpg

 
市面上相似產品林林總總
選對產品才是最重要的
急著看到成效的不見得是適合我們的產品
難講會對身體造成後遺症
天然成分帶出的效果雖慢
但循序漸進的健康改善法才是最適合我們身體需求的


 
我們要一起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而且為了不在捷運上被讓坐「博愛座」.. XD
一定要顧好我們的代謝方面能順暢
才不會看起來像帶球跑的小姐姐 ==”

 
arrow
arrow

    G爺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